寵善畢業禮認為不是所有的離別都是傷心的,我們認為愛寵的離去就像已完成了學業,家長最後帶著滿滿的愛舉行牠們的畢業典禮,生命不會消失,只是以其他方式存在。

每一個毛孩子都是守護家人的小天使,賦予他們的任務很簡單,那就是需要用上一生的時間陪伴,如果他們不幸中途離開你,不要難過,他們只不過是在人間的學分滿了,可以或作星辰回歸大自然的懷抱,遠離人世間的病痛順利畢業了。我們要做的就是送別他,這個花了全部時間來陪伴我們的小傢夥。

於是該怎麼好好送別這個可愛的,摯愛的小傢夥呢?身為毛孩家長的我們,深知失寵後的難過,我們把這些逝去的小傢夥當成了自己家的一分子,與此同時,我們不斷的升級服務,我們想寶貝走好最後一程,讓家長不留遺憾。

24小時熱線服務只想解決此時此刻家長慌張又不知所措的苦惱;暖心清潔為那些因意外,病痛逝去,身上沾滿汙穢的小傢夥帶去了乾淨和尊嚴。臨終告別,愛寵與家長之前的情感牽絆,以後我是不是就摸不到你了?

鮮花,花床火化,溫馨的最後一程,希望你妹妹的到達另一個城堡。花園式的墓地,花葬樹葬等,這裡有許多可愛的毛孩子,你是不是不會孤單了?

為了貼合我們的初心,這裡沒有冰冷的牆壁,我們為此搭建了暖色調的裝修風格,你越發地發現,這不是寵物的殯儀館,而是一座與人間銜接的生命驛站,珍重我的家人,最後為毛孩頒發畢業證書,感謝他們的陪伴。

寵善畢業禮:寵物火化/寵物善終服務,寵物的納骨歇息之處,這裡暖心、專業。

    

TALK TO US

寵善畢業禮

屯門石排頭路5號偉昌工業中心14樓L室

服務熱線:56024929

https://www.petgraduate.com.hk/

petgraduate@gmail.com

一站式服務:寵物善終、寵物火化、寵物殯儀、寵物綠色殯葬、寵物骨灰安置、寵物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