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當代社會的飛速進步與發展,生活的壓力也同步增長。越來越多當代的年輕人養起了寵物當成朋友來陪伴自己,對於現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而言養寵物不僅是一件可以舒緩壓力,更讓許多單身小資回到家中不再感到那麼孤單。還有孤獨的老人養寵物也會把它當成自己的兒女一樣陪伴著。但有一句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的一生會在不斷的告別中度過,學會和朋友家人告別的同時也要學會和寵物告別。對於養寵物的鏟屎官來說,可能會深有同感,畢竟寵物的壽命只有短短十幾年,但寵物主有想過寵物的後事該如何處理?

寵物殯葬對環境的影響

對於人們來說,十幾年的光陰如同一陣呼呼吹過的風,但對於寵物來說,這就是它們的一生。而寵物去世之後,鏟屎官該如何安置它們呢?像以往寵物去世只能找地方丟了進行土埋或亂扔私埋寵物遺體,這些都會帶來一系列衛生安全隱患。寵物遺體處理不當會破壞生態環境,當寵物去世後,如果被一些未知的病菌寄生在寵物遺體上,寵物遺體腐爛變質,不僅污染空氣、土壤、水源,還會危害環境安全,或者直接或間接傳播疾病,導致新的致命性傳染病的流行,危害人類及動物健康。只有進行高溫火化焚燒處理,才能將這些有害的病菌徹底殺滅,真正達到遺體的無害化處理也是對生態環境最好的回饋。

寵物後事如何謹慎對待?

寵善畢業禮創辦理念:不是所有的離別都是傷心的,我們認為愛寵的離去就像已完成了學業,家長最後帶著滿滿的愛舉行牠們的畢業典禮,生命不會消失,只是以其他方式存在。寵善畢業禮致力於為每一個愛寵離世的身後事考慮到位,我們會用最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您的愛寵,它值得離別的體面又尊貴。嚴格是對每一份情感最好的尊重,讓寵物主能陪伴愛寵走完它最後的一程讓離別更加精緻讓未來多一份故事!

如何看待寵物火化服務

寵物火化是一個統稱名詞,真正的名詞叫動物無害化處理。而需要火化的原因可以從名詞得知就是無害化,也對環境與安全的最高保障,不僅人要火化寵物也是。火化不僅是對公共資源最有效及合理的方案,更把環境污染降至最低。千萬不要把寵物遺體拿去找一個地方埋掉或亂扔,不僅可能會被罰錢也可能造成病毒的生成破壞自然生態環境,尤其許多地方有地下水源的管道。而且現在城市比例越來越高,隨處掩埋寵物屍體不僅會對環境污染造成一定傷害,也會對當地水質污染嚴重。所以請各位寵物主合理看待寵物火化服務保障自己更保障他人,正確送別寵物是養寵物前很重要的一環。

關於我們寵善畢業禮

對於很多人來說提及到殯葬、屍體、火化就會聯想到可怕的停屍間、充滿細菌的清洗室、毫無設計感的白色磁磚還有熾熱卻內心悲痛又不舍的火化間。但在寵善畢業禮卻是提供了很溫暖和舒適的環境,因為寵善畢業禮顛覆了殯葬善終服的體驗感,寵善畢業禮是由兩個90後愛寵青年開辦,提供的寵物善終品牌路線是朝著溫暖和客製化的方向,裝修和形式有別於一般的寵物善終公司。寵善畢業禮追溯到相遇時的初心,門市採用純自然和溫暖的棕紅色、木質為主題,象徵最後送葬的回歸天國的溫暖和寵物去世、畢業了也並非絕對的冰冷,當進入寵善畢業禮的大門後,寵物仿佛重新開啟另一段生命故事,若許我們都無法改變離別但寵善畢業禮卻做到讓離別更加溫暖和細膩,讓彼此多一份故事。

有人或許會疑問寵物殯葬到底行不行?

提到寵物善終很多人會疑惑,寵物也需要善終?在我認識從事的寵物殯葬師這麼久,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寵物都非常值得。寵物火化服務是對寵物進行善終的一種儀式,按照傳統的方式,殯葬只是用在人類中,也是家人為逝去的親人做紀念的一種方式。但是當提到寵物殯葬的時候,有一些人並不是很感興趣,甚至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完全沒有意義。但是事實上,寵物殯葬服務是非常有意義的。如果和自己一起了很多年的寵物離開,寵物主人自己也願意花錢找寵物善終服務,更會想著去瞭解它,畢竟這樣才覺得真正對寵物很尊重,也算是對自己愛寵的一生都照顧的非常周到了。所以說,在未來這個情況也會更加流行,甚至成為一個大眾化的事情。寵物火化不僅可以完成寵物最後的善終更可以為愛寵完成最後一程。

TALK TO US

寵善畢業禮

屯門石排頭路5號偉昌工業中心14樓L室

服務熱線:56024929

https://www.petgraduate.com.hk/

petgraduate@gmail.com

一站式服務:寵物善終、寵物火化、寵物殯儀、寵物綠色殯葬、寵物骨灰安置、寵物紀念品